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直接

在沒有來到Hiromi的工作坊前, 就聽說他是很直接很精準的... 因此, 在心中替他貼上了一個標籤:"利刀"... 因為所謂的直接, 精準在我心中, 就是像是一把利刀可以直接切入我的心... 那是可以很痛很猛的... 結果, 到了他的面前, 我才真正的了解到:"直接也是可以很溫柔的!!" 那是一種很單純簡單的直接, 一種讓我無法抗拒的溫柔, 他的完全敞開也讓我根本忘了防衛, 當我意識到的時候, 防衛早就已經被他卸下了...
在Hiromi身上讓我看到了從沒看過的"衝突"... 他可以這一秒是理性的, 下一秒突然變的很理性, 這一秒是很嚴肅的, 下一秒又像是個無辜的小女孩... 但在他身上完全感覺不到這些差異的衝突, 只是讓我很驚訝的原來這一些東西通通都可以放在一起的!!
他也總像是一個很溫柔又很堅定的天使在你身邊鼓勵你加油!! 再去經歷!!
但是他的精準確也讓你不得不去面對原本深藏的東西~~~
恩~~ hiromi san... 明年見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