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不同角度的訓練...

最近開始學重量訓練, 教練說:"同樣的肌群, 如果都是用同樣的器材同樣的角度去刺激他, 會發現有效果不彰的時候, 這個時候, 就需要從另外一個角度去刺激他, 也就是需要做不一樣的動作或是器材." 這次下去高雄去到了POV大師Hiromi Kurihara的工作坊. 跟過去到Jeff Allen的工作坊的能量大不相同, 對我來說, Hiromi的能量似乎更能讓我毫無防備的就收到. 按照台灣南部唯一POV訓練師Jordan的說法是, 因為我所缺少的就是Hiromi這種能量, 而我和Jeff的能量是比較相近的... 總之, 覺得這次的工作坊讓我進步很多, 也是第一次在工作坊中從頭到尾的過程中, 都能讓自己全心投入, 每個過程都可以去到深處, 讓自己和老天結合... 呼呼... 大概靈性的訓練, 跟肌肉的訓練一樣, 也是需要從不同角度去刺激的吧!! 所以暗自下了一個決定... 要開始接觸不同的訓練師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