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中秋夜的禮物

今天回到家裡跟爸媽一起吃飯, 晚一點的時候住在二樓的舅媽上來跟我們聊天, 然後就又開始了我們家的娛樂 "十三支". 剛開始的時候呢, 我因為有先靜心了一下, 並且將自己打開, 所以氣勢如虹阿!! 一直贏玩一玩呢, 我媽就跑來了一段對話
我媽:"你看他們上課上到高雄去了, 還要跑到高雄去上課!! 他們這個月光高鐵錢就不知道花了多少了!!"
舅媽就問我說:"那你覺得上這個課有甚麼幫助?"
我回答:", 生活變得比較輕易自在…"
話沒說完, 我媽就插進來說:"那我來說說我的感覺好了!!"
:"好啊…"
我媽:"你花這麼多錢上那些課, 我也沒感覺你對我們好一點, 對我跟你爸都還是一樣阿!!"
話說完, 我心裡冒出來OS:"?? 我明明感覺好好多阿, 難道我之前那些療癒都是屁??!! 哎呀, 這個情緒是他們自己的抱怨而已~~~ 跟我無關"(開始否認了…)
結果呢, 從這個對話結束後, 我開始一直輸而原本一直輸的舅媽開始一直贏, 這個時候我覺得不對了, 我知道我掉到小我的陷阱了, 我知道我媽說的那些都是我自己投射的, 是我要繼續做的功課, 我就開始邊玩牌邊開始碰自己的感覺, 碰到都有"氣動"出來了我感覺到我自己的報復以及那個不被媽媽認同的感覺, 而要讓自己到比較差的位置然後我就一直邊玩牌邊去感覺那些感覺就只差沒哭出來了也快了, 常常眼淚到了眼睛邊了, 我並且看著那輸掉的錢, 跟自己說, 最後就看看輸了多少就是我有多報復我媽, 甚至多需要我媽的認同了. 很快的, 我跟我媽借的1000塊就輸光了(因為我一毛錢都沒帶就回家了) 但我就是還是持續的碰那個感覺, 突然之間, 我開始重新連上線了, 我開始一直贏, 甚至在抓牌從哪裡開始發的時候就可以很有直覺知道會是誰開始, 甚至在考慮到底牌要怎麼排的時候, 會去感覺平安, 就都會是贏的排法!! (我覺得13支好玩的地方就在於一樣的牌不一樣的排法就會出現不同的結果) 甚至很清楚的知道甚麼時候是小我的堅持而讓自己可以贏沒贏到或是!! 就這樣, 到最後, 我倒贏了一千多!!

我的媽阿這可是我今年玩牌第一次贏錢耶!!! 今年除夕夜開始每次打牌都狂輸好幾千, 不論是跟家裡還是跟朋友

現在的我都還在感覺那些感覺感謝老天, 又給了我一個這樣的禮物!!

朋友們!! 勇敢的去感覺吧!! 禮物就在裡面!!

1 comment:

忘記自己的九號 said...

轉貼arthur的回應:

真正的療癒就是在攻擊來的時候, 挫折發生的時候, 還能繼續穿越那些虛幻的夢境, 這樣就會去到豐盛, 這就是蛻變! 這個轉折很令人鼓舞, 非常恭喜你!! 請客請客~
我也繼續發生著奇蹟喔, 除了開始有工作室在推廣我, 準備開塔羅牌初階班, 正式開始一對一抽卡指引, 收入增加, 近期也有人想跟我談談30堂的課程, 他在考慮帶一群人來上喔, 祝福我吧! 我相信當我們發生奇蹟與好運, 表示團體能量也在蛻變中, 讓我們雁行前進, 為身邊的人開創奇蹟的道路~
我想奇蹟與蛻變的發生是自然而然的事, 歡迎分享囉!

Arthur Hu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