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07

寬恕

在30堂中, natalie曾經提到"寬恕其實就是付出"
我不懂
在告別娑婆中也提到, 寬恕就是"fore-give"
我也不懂...
今天在30堂的最後一個單元, 大家在分享時, 老天突然給了我指引...
祂讓我看著陪著我走過這八個月的這些人, 這些人都是我的投射, 都是我, 我的隱藏其實就是對他們的批判, 對他們的攻擊, 其實也都是對自己的批判與攻擊...
突然間看到這裡時, 我了解了... 對於自己那些批判給出愛, 給出自己, 就是寬恕...
所以, 我說話了... XD

停止自我攻擊吧!! 只有在放下自己手上的刀的時候, 才有手去使用自己的權威將其他人手上的刀拿過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