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07

30堂後...

結束了30堂... 成長了多少...

在四天工作坊後, 我發現自己願意開放的意願增強了... 不是因為我的生活過的更好, 而是我讓更多的混亂來到我的生活中, 讓我去成長... 但是, 不同的是, 現在的我即使遇到這些, 我知道交給祂就對了. 不是擺爛, 而是就是去經歷那些情緒, 去經歷那些過程, 持續的療愈整合... 我所需要的, 老天自然會幫我安排好, Jeff Allen說, POV是關於那個是否真的想要... 真的想要的時候, 老天自然會幫我處理好一切的環境, 只要我願意去收...
我想, 這雖然是第一步, 但也是很大的一步...

所以, 看來我好像還沒有很有意願去POV PLUS或是見習生後??!! haha!!!! 我已經在今天下訂單了!! 我會去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