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認同

"只要你認同了一樣東西, 你總有一天會回過來攻擊他."
前幾天去到POV+的分享會(原本不想去, 卻發生了一些過程, 好像被上頭那位大哥叫去的, 覺得似乎是要給我一些訊息), 被提醒到這件事情... 剛好最近在工作上往下一步走的事情, 似乎在過程中開始有點迷失了.
最近開始覺得某些工作或某些事情是會給我帶來往下一步的方向, 無形間去對於這樣的東西做了認同, 也因此對於一些事情開始認為我一定要得到, 即使是要付出一些代價, 但是同時間卻有好多訊息跟我說, 事情不會是這樣走的, 這些訊息也讓我開始有了沮喪無力的感覺... 在去到分享會前在車上的時候這樣的感覺尤其的深刻...
我知道我要下一步要去領袖力跟溝通, 但我卻對於"自身的不足"這樣的恐懼做出了反應, 我想要去經歷一些什麼來讓我覺得我是能夠達到這個下一步的, 或是認同了某個工作是可以讓我發揮剛開始拿回來的這些特質的... 若是如此, 我總有一天會回頭來攻擊我自己所做的這些決定, 或是這些工作. 很妙的是, 前幾天我也才剛給出一句話給一個以前的同事:"當你願意接受自己那些特質的時候, 你想要的工作, 職位就自然會來到你面前."
哈哈!! 原來是給自己的, 原本以為這些機會是因為我已經開始擁有這些特質而來的, 但我卻對這些東西產生了認同, 而且開始反過來自我攻擊, 開始對外界的沒有回應開始有了反應, 開始對自己到底能做到什麼開始有了懷疑, 開始控制說我一定要得到什麼!! 開始每天看著信箱期待著外界的回應... 但是一句話又來了:"事情會發生, 但是他不是針對你而來."... 恩?? 這是先打預防針嘛?? 老大??!!

昨晚對於這樣的能量抽了塔羅牌跟開悟卡, 塔羅牌抽到的是"魔杖的力量", 開悟卡抽到的是"天真無邪"...
經過黃姓引導人的簡短解釋說魔杖牌組中的力量牌說的是關於"耐力的需要; 韜光養晦之時, 需要力量與堅持; 尤其是在講理性與感性的平衡所帶來的力量, 而不是那種衝鋒的力量", 而天真無邪則是指出了"此時如能拿出天真的力量, 去平衡內心的衝突, 將能柳暗花明"
恩... 雖然表意識中不知道到底是什麼意思或是該做些什麼或不用做些什麼, 不過... 感覺在底層卻有了踏實感, 是種"了解"的感覺...
老大, 就... 再請你帶著我走吧!!

恩?? 信箱怎麼還是沒有信寄到??.....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