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9, 2008

殺人狂的能量

又來到了Jeff Allen的工作坊... 這次的工作坊有好多不同的體驗. 但就來說說我被選上當副焦點的東西吧... 這次被選上了副焦點, 當焦點人物在分享的時候我就完全感覺到那就是我內心的感覺, 而當Jeff Allen要請他選一個人代表殺人狂的能量(The energy of Bizerk)的時候, 我竟然很清楚的就知道那是我, 而他也選了我. 一直以來, 都感覺到自己身體內有種想要毀滅一切的能量, 也因此, 自己也花了很多很多的能量在保護著那樣的能量, 讓他不要出來去傷害到任何人. 卻從來沒想過把它整合進來.
在走完過程後, 似乎覺得可以接近跟了解那樣的能量了. 可是一直到結合練習時, Jeff Allen站到我的身後幫忙我, 我才感覺到一種將自己打開, 然後身體內源源不絕的能量一直往外跑, 同樣的, 外面世界的能量也一直在往我身體跑... 很舒服的感覺, 但是我有恐懼... 因為那是不在我控制下的, 感覺很像上廁所小號的時候, 好像尿一直上不完又一直出來的感覺... hahaha!!! 這樣有瞭解嗎??!! 突然之間, 感覺支撐著我的整個人的支架好像倒了一樣, 武裝退了...
開始學習接受, 開始學習跟bizerk相處...
感謝老天~~~

No comments: